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疫情防控接收社会捐赠款物公示第一期(10月14 日——10月28日)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0月14日我县突发新冠疫情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相关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众志成城、慷慨解囊,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筑起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截至2022年10月28日,全县累计接受捐赠款物890.92万元,其中:捐款146.04万元、捐赠物资折价744.88万元,按照捐赠方意愿(定向和非定向)交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调配。为加强社会各界监督,现将捐赠情况进行公示。再次感谢大家对城固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

附件:1.城固县红十字会“10.14”疫情防控接受社会捐款明细表

      2.城固县“10.14”疫情防控接受社会捐赠物资明细表






城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