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不动产登记领域作风建设,坚决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弘扬清风正气、凝聚党心民心,为做好人民满意的不动产登记工作,现向全县公布城固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群众监督,现将监督举报方式及电话公布如下:

一、整治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31日。

二、整治重点

着力解决不动产办理过程中吃拿卡要、以权谋私,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久拖不办等问题,严肃查处不动产办理过程中发现的住房领域违规审批、监管不力等失职失责问题。

三、投诉举报方式

(一)电话方式:0916—7210989

      受理来电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二)电子邮箱:cgxbdc@163.com

四、相关要求

(一)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须提供明确的时间、地点、单位(企业)、人员、具体事项内容。

(二)举报人对投诉举报的线索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对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涉嫌犯罪的,视情节轻重,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三)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泄露情况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惩处。

城固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