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民政局召开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推进会

为规范全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大力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健康发展,切实提供高质量、高品质、高效能的养老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城固县民政局于8月26日、27日下午分别召集各中心城区办事处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召开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城固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军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汉中市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补助办法,对多模式发力拓宽建设日间照料中心渠道进行了解读指导。各社区逐家提出了选址建设思路并对破解建设存在困难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王军在讲话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列入省委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养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打折扣按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提高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质量,探索发展多种形式运营模式,实现运行管理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切实提高全县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