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全力建设民生工程 城固县人民政府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中心揭牌


  12月24日下午,城固县人民政府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在城固县房产管理局挂牌成立,该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规范我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流程,有力推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工作,对改善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伟,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房管局、博望办、莲花办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志伟要求:要以揭牌成立为契机,快速、稳妥、有序地履行新的工作职能,尽快进入新角色;加快构建公开、透明、高效的工作机制,迅速进行法律法规和征、拆、补等业务知识的培训,打造一支高效、廉政、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按照职能职责定位,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以最强执行力,努力开创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