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市场监管“铁拳”行动之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2021年第十期)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1

城市监处字〔202197

城固县柳林镇凯航酒店未按规定履行进货查验义务案

尹晓晖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722MA6YUJQF2K

202156日,我局柳林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执法人员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517日复查时当事人未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整改到位。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12

2

城市监处字〔2021100

城固县非同凡响KTV未遵守健康管理制度案

李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722MA6YQ5N5IM

202175日,我局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果盘间食品操作人员健康证已过期,执法人员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办理健康证。712日复查时当事人未在规定期限内按要求办理食品操作人员健康证。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4

3

城市监处字〔2021108

城固县三合镇小王馒头加工店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米糕馍案

王晓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722MA6YY8T6X8

202163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当事人生产经营的米糕馍进行抽样送检,结果判定为不合格。

依据《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作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23

4

城市监处字〔2021119

城固县旺旺超市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冷冻食品案

高春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722MA6YN9797L

202183日,我局二里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销售的冷冻食品标签不符合规定。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作出没收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冷冻食品、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10

5

城市监

处字〔2021        122

城固县鸿福四季自助烧烤火锅店经营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案

史怀亮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610722MA6YXY3R1R

2021625日,我局博望办事处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接群众投诉举报后,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作出没收过期食品、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14

6

城市监处字〔2021128

城固县汇都连锁零售店未按规定要求销售食品案

党崇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722MA6YXCEK49

202085日,我局龙头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食品经营场所未按规定正常使用三防设施。我局针对以上问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2021813日进行复查,当事人未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整改到位。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作出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9.17

7

城市监处字〔202196

城固县肆氿诚商贸行经营无中文标签的啤酒案

饶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722MA7001QM89

2021611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无中文标签的啤酒。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做出没收无中文标签的啤酒、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30

8

城市监处字〔2021110

明珠购物广场经营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案

白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722MA6YUP8A3T

2021728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作出没收过期食品、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23

9

城市监处字〔2021113

城固县岑玉辉天麻土鸡汤店经营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

岑玉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10722MA6YYTWX79

2021519日博望办事处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营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

依据《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我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作出没收涉案食品、罚款的行政处罚。

完全履行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2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