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征集2024年县内外企业岗位信息的通告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广大外出务工返乡回流人员、脱贫劳动力、城乡未就业劳动者、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城固县人社部门积极开展“兴业在城固·乐业在家乡”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计划向县内外企业征集岗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城固县内规上工业企业、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及社区工厂等加工制造类企业;

2、苏陕协作重点企业;

3、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区域各类优质企业;

4、县内外餐饮、商超、卫生、教育培训机构等服务类小微企业;

5、其他有岗位招聘需求的用工市场主体。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1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1、现场征集。有用工需求的单位及企业携带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企业)介绍信或委托书、企业用工需求备案登记表、招聘简章(加盖企业公章的纸质版及电子版)、联系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城固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业股办理招聘备案。

2、网络征集各类用人单位按要求填写《企业用工需求备案登记表》、招聘简章(见附件),企业还需提供本企业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副本加盖公章扫描电子版发至429114392@qq.com,请注明***(单位)岗位信息征集字样。

四、有关要求

1、请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于2024年1月31日下午16:00时前报送企业用工需求备案登记表、招聘简章

2、所征集的岗位信息将通过“城固就业”微信公众号、城固县家门口就业服务驿站等媒体对社会公布。

联系人:魏斌  陈彦杰

联系电话:0916-7231337    18992628310

附件

     

                   城固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4年1月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