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城固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年末补充方案的公告

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县巩固衔接办根据中期调整方案制定了《城固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年末补充方案》,报经省市评审通过,补充项目27个,计划使用整合资金2617万元,主要用于巩固拓展我县101个脱贫村和脱贫户27334户和76193人的脱贫成果,兼顾有巩固脱贫任务的非脱贫村,资金使用主要突出产业类的农业局产业发展项目;基础设施类的道路建设项目、小型农田水利设施项目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

根据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的使用要求及项目公示公告有关制度,现将《城固县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中期调整方案》予以公告。以提高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分配、使用透明度。公告时间为长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2022年年末补充方案附表

单位监督举报电话:0916-7212103  0916-7216615    

国家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12317

联系邮箱:502692857@qq.com    

通讯地址:城固县西环一路90号                                    



城固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