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城固县回县考生报名须知

根据2023年汉中市中考有关文件要求,现将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城固县回县考生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须知

1.具有汉中市学籍的八年级、九年级学生。

2.具有城固县户籍在外省、外市就读的八年级、九年级学生。

3.初中往届生不得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二、报名时间

八、九年级学生网上报名时间:2023368:00--202331518:00

三、报名流程

1.领表:在县招生办领取《2023城固县中考报名考生资格审查表》,填写表格中个人相关信息、粘贴照片后到户籍管理部门(城固县西环二路北段政务大厅公安部门户籍管理处)审核签章。

2.审核:县招生办审查考生资格。

3.采集身份信息: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持二代身份证进行信息采集、现场照相并领取报名条。

4.网上报名:个人持报名条登录汉中市考试管理中心官网(报名条上所示网址)完成网上个人信息填报。

5.信息校对、确认:在县招生办进行报名信息校对、签字确认,完成中考报名,此流程不得代替办理。

四、报名须知

报名地点:城固招生办(西环二路北段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

户籍审核地点:城固西环二路北段政务大厅公安户籍审核点

所需资料

1.考生红底小二寸照片一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本人页及户主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023城固县回县生中考报名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城固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回户籍地报考考生成绩证明,学校及学校所在县(区)教育局加盖公章。

材料粘贴顺序:

1.资格审查表;

2.户口本户主及考生户口页,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3.2023城固县回县生中考报名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五、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考生须本人到场照相,且须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信息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字,不得代办。

2.考生类别(城应届、农村应届)和户籍地选填会对高中招生志愿填报产生重要的影响,考生一定要选填正确

3.请妥善保管个人网报密码。

4.城固县招生办咨询电话:0916-7299025

  

附件1:2023年城固县中考报名考生资格审查表(回县生)

附件2: 2023年城固县回县生中考报名学籍证明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附件3城固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回户籍地报考考生成绩证明



城固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31



相关稿件